希曦汐熙

大家好!叫我小希就可以啦
喜欢全职,喻黄双花伞修方王等等CP
喻黄是本命哦,不拆不逆
希望大家喜欢呀嘻嘻嘻

【全联盟】三天情侣 [54-80]

#多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伞修、昊翔

#三日情侣规则:将参与情侣打散重组度过三日生活并每日需完成指定任务

PS:不拆不逆cp,新cp主要以互怼欢乐为主

 

54-

  栏目组当然没有让叶修的计划得逞。

 但是破坏这个完美罢工计划的人并不是想辞职的导演,而是喻文州。

 

55-

  黄少天和喻文州手握攻略仿佛执掌天下,在旅游景点里窜来窜去,玩的不亦乐乎,俨然已经把自己当做了普通的游客。

 

56-  

“队长队长,你看评论都说这个老爷爷做的棉花糖超级好吃!我们快去吃吧!”黄少天左手一串鸡尖右手一把栗子,但看到手机屏幕上来过的游客放出的照片和评论还是禁不住两眼放光,要不是没有手腾出来差点就要揪着喻文州立刻去往目的地了。

 

57- 

  “好,好,少天你悠着点,我们现在就去。”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拿出纸巾帮黄少天擦了擦油腻的嘴角,接过他手中的栗子,一只手挽着他朝手机里所说的偏僻小巷走去。

他们按照手机上说的七拐八拐果然在弄堂里找到了那个卖糖的老伯伯,当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接过棉花糖时,喻文州不经意间看到了小巷里贴着的三天情侣的标志。

 

58- 

   欧皇大概也莫不过如此。

 

59-

“现在请你们填写一下登记表,这个登记表是用来和游客校对用的,我们会随机采访路人问你们的各种信息,对一位积累十个积分。”登记点的小姐姐一脸微笑的将笔和登记表递给两人。

 喻文州接过登记表看了看,上面是一些很基本的信息——姓名,年龄,战队名称,最辉煌的赛季是第几赛季,最爱吃的东西,最喜欢干的事....

 

60-

  他迅速填好,将自己的报名表交还给了小姐姐,嘴角轻轻勾起露出一个迷(xin)人(zang)的微笑:“小姐,我们可以填写别人的登记表吗?”

  

61-

 小姐姐一愣,在喻文州的微笑下还是没有抵御住底线,翻了翻注意事项脸微微泛红说:“注意事项里没有说,应该是可以的吧?喻队你们想帮别人填写登记表吗,真是好心啊。”

 

62-

  喻文州又是微微一笑,但是笑而不语。

 

63- 

 “队长,那我们填两张吧,你填张佳乐我填叶修的怎么样?”黄少天在一旁提议。眼中闪着绝不是好意的兴奋的光。

  “好啊。”

 

64-

喻黄已经找到了登记点的消息很快通过短信的形式发到了所有人参赛人员的手机里,所有人几乎是同时暗骂着不仗义一边开始飞快的寻找登记点了。毕竟出来玩一趟也不容易,他们还是不想第一轮就被淘汰了的。

 

65-

在15分钟后,张佳乐孙哲平和叶修苏沐秋几乎是同时到了登记点,两人飞快的想抓过登记表,但是小姐姐只拿出了两张递给了孙哲平和苏沐秋,微笑的告知张佳乐和叶修:“你们的已经有人帮你填好了。”

 

66-

张佳乐喜形于色:“栏目组这么贴心啊。”

叶修慌张于形:“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67-

表格完成后,这两组继喻黄一组后终于踏上了采访之路。所有人原先待着的区域是事先隔开的并没有游人参与,现在他们要进入的是游客繁多的景点中了,让联盟的众位大神们暗暗想起了当初被粉丝们支配的恐惧。

叶修一脸决绝:“阿秋,如果我死了,记得给我爸我的四座奖杯供上!” 

张佳乐一脸决绝:“大孙,如果我死了,你记得给我年年上供零食!”

 

68-

 苏沐秋和孙哲平两个人默默走开了。

从此参与“我究竟该不该选这个智障做对象”的讨论群中又多了一个苏沐秋。

    可喜可贺。

 

69-

当张佳乐一进人堆里就被里三圈外三圈的小迷妹们团团包围不得脱身,索性身边还有一个孙哲平可以充当保镖没有让他们陷入人堆之中。

“妹子妹子,就是你了!”张佳乐随意指了一个小迷妹拉到跟前,被选定的小迷妹满脸“我居然被皇上宠幸了”的欣喜。

 

70-

“咳咳,我问你两个问题哈。”张佳乐拿过导演组递给他的问题表。“我叫什么啊?”

“张佳乐!”小迷妹大声的嚷。

 “年龄?”

“乐乐永远18岁!”

“战队名称?”

“曾经是百花现在是霸图不过乐乐是属于大家的!”

“最辉煌的赛季?”

“每一个!”

“最爱吃的食物?”

“能吃的都是你爱吃的!”

 

71-

张佳乐对孙哲平骄傲的昂头:“看看看,都是标准答案,深得我意!”

孙哲平默默扶额:“确实是属于你的标准答案。不过乐乐..你和你的粉丝不得不说...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72-

如果表格是张佳乐自己填的,这样的答案肯定是都对了,但是可惜的是他的表格并不是他填写的。孙哲平看向随行导演,做好了除了姓名全错的准备。

 

73-

“一个都没对。”随行导演默默看了一眼答案,淡淡说。

“一个都没对?”孙哲平惊恐的张大了眼睛“张佳乐你居然不叫张佳乐????”

张佳乐:??????

 

74-

于是我们的联盟大神,联盟一枝花张佳乐同志开始很严肃的思考自己到底叫什么这个问题。

嗯,严肃的问题。

 

75-

他沉思了半天,最终还是求助的看向了导演:“导演,我究竟叫什么?”

 

76-

导演又翻开了表格,拼命忍住自己不笑出声导致脸上的肉一抽一抽的,让张佳乐看着青筋也跟着一抽一抽的。

“我不能告诉你答案,不过你的姓氏,确实挺难得的。”

 

77-

张佳乐这下青筋不抽了,但是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在抽。

 

78-

孙哲平没有多话,趁着导演一个不注意就把他手里的表格抽了过来,递给了张佳乐。

 

79-

张佳乐拿到了表格还给了孙哲平一个赞许的眼神,但是只看了一眼表格就再次陷入了沉思。

 许久,他把表格默默还给了导演,沉重的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80-

“大孙,我到现在才知道我姓皮,和皮皮虾一个妈,叫皮皮乐。”

评论(91)

热度(17)